十九大精神耀山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本報記者 李銘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讓十九大精神走進千傢萬戶,“新時代傳習所”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舉措。11月8日,通化地區首座“新時代傳習所”在通化市二道江區桃園街道東江社區掛牌成立並對外開放。自此,輝南縣實驗小學“新時代傳習所”、柳河縣向陽鎮“新時代傳習所”等一批“新時代傳習所”在通化市陸續成立開放,成為通化市傳播、學習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陣地。



在通化市二道江區桃園街道東江社區“新時代傳習所”,社區“七彩志願者”服務隊自發組成“草根”宣講團,借助各行各業“草根”宣講員的專業和特長,台中月子中心評價一改灌輸式的宣講,在與群眾面對面打交道的過程中,用通台中產後月子中心俗的語言、鮮活的事例和靈活多樣的形式,把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傳播到千傢萬戶。得知“新時代傳習所”落戶社區,63歲的老黨員李秀英自告奮勇加入宣講隊伍,並創作詩歌《黨旗下,我舉起右手》獻給黨的十九大。“我患乳腺癌6年,老伴患帕金森18年,困苦的生活幾乎壓倒瞭我,是我們黨在醫保、社保等民生方面的好政策和社區黨員幹部的關懷,幫助我挺過瞭一次又一次難關。所以作為一名老黨員,我一定要起到帶頭作用,充分發揮‘草根宣講團’理論傳播‘宣傳員’、教育群眾‘示范員’、社情民意‘收集員’作用,以更加靈活有效的方式,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傳達到基層廣大幹部群眾。”



“喜迎十九大,我是光榮的少先隊員”主題大隊會、“喜迎十九大,我向習爺爺說句心裡話”征文、“不忘初心、繼續前行,實小學子共築中國夢”手抄報展、“紅領巾關註十九大,我眼中的這五年”演講比賽、繪藍圖·贊傢鄉,十九大精神雛鷹宣講主題活動……在輝南縣實驗小學“新時代傳習所”,學校組織學生廣泛開展十九大精神學習宣講活動。該校還利用校園內LED屏幕、黑板報等文化陣地,組織雛鷹宣講團的小宣講員們在課餘活動時間開展宣講活動,豐富多彩的活動使十九大精神等內容在學生中廣泛傳播。“我們的祖國正發生著日新月異的變化,我將來也要為祖國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讓祖國更加繁榮昌盛。”輝南縣實驗小學學生張藝堅定地說。



建立“新時代傳習所”,把黨的聲音送到千傢萬戶,需要社會各界共同支持與關註。柳河縣國傢稅務局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在脫貧攻堅戰中包保的柳河縣向陽鎮五鳳樓村成立柳河縣第一所、全省國稅系統第一所“新時代傳習所”。



在五鳳樓村“新時代傳習所”,柳河縣國稅局黨員志願者以生動簡潔、淺顯易懂的語言,從十八大以來砥礪奮進的五年取得的輝煌成績、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傢新征程、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五個方面,向村民們全面闡述瞭十九大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當講到習總書記在報告中提出第二輪土地承包到期後再延長三十年的時候,村部小禮堂裡爆發出熱烈的掌聲。宣講活動中,該局還結合精準扶貧,深入貧困戶傢中入戶對接、查看扶貧養殖項目的發展情況。“我們全體幹部職工有信心、有決心,在習總書記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正確引導下,發揮好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助力向陽鎮五鳳樓村早日贏得脫貧攻堅戰的全面勝利。”柳河縣國稅局副局長盛麗芳堅定地說。



邊陲小城集安決心讓黨的十九大精神在邊疆地區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自11月13日集安市首個“新時代傳習所”在通勝街道都城社區成立後,該市各地“新時代傳習所”陸續掛牌,力爭實現全市127個行政村和12個城鎮社區“新時代傳習所”全覆蓋,從企業台中產後護理中心、農村、機關到校園、社區,橫向到邊、縱向到底。同時,該市“新時代傳習所”將突出“五傳五有”,即傳理論、傳政策、傳法律、傳科技、傳文化,做到有固定場所、有專人管理、有活動內容、有鮮明主題、有制度機制,創新觀念、創新形式、創新機制,讓“新時代傳習所”永放光芒。
arrow
arrow

    tyar2n78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