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奸"還是"通奸"?男子性侵已婚女稱對方是女友

5月25日10時,我經辦的一起強奸案在經不公開開庭審理後,法院以被告人趙某犯強奸罪判處有期徒刑四年。當審判長在宣判後敲下法槌的那一刻,我沒有立即起身收拾桌上的材料,而是坐在公訴席上閉上眼睛讓自己稍微的平靜瞭一下。走出法院大門時,早等候在門口的唐某走瞭過來,哽咽地對我說瞭幾句“謝謝、謝謝”。



唐某年過五十歲,丈夫常年在外務工,女兒也早已嫁至鄰村,一個人長期獨守幾間老瓦房,是典型的農村留守婦女。

台中市月子中心

今年2月15日晚上,趙某在途徑唐某傢時,發現隻有唐某一人在傢,遂在以瞭解唐某之夫在新疆務工的情況為由進入唐某傢,然後使用暴力手段,強行與唐某發生瞭性關系。案情本身並不復雜,趙某在被抓獲歸案後也承認瞭同唐某發生性關系的事實,但趙某辯解稱唐某是他的女朋友,沒有使用暴力或者脅迫,雙方是自願發生性關系的。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唐某是趙某女朋友”的消息不脛而走,迅速在唐某的村裡傳播開。一時間,村裡議論紛紛,甚至居住在鄰村的女兒、女婿也頂不住壓力去瞭外地。唐某身心俱傷,終日以淚洗面。



案件移送審查起訴後,作為承辦人,我一方面加緊對案件的證據情況進行全面梳理;另一方面多次邀請辦案經驗豐富的女性同事與唐某面對面溝通,緩解唐某的壓力。





由於案發當時,隻有趙某和唐某兩人在場,在提審趙某時,趙某依然拒不承認是強行同唐某發生性關系,並且態度囂張。雖然缺乏趙某的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有罪供述,但我在仔細分析案情後,從趙某既有供述和辯解著手,仔細分析其每一次供述內容,找準突破口。趙某和唐某於二十年前相識,但趙某長期在貴州一企業上班,唐某則一直留守在湖南農村,分隔兩地。若兩人為男女朋友,理應聯系頻繁,然而我在調查後發現,唐某和趙某之間並無任何通話記錄或短信往來。因此,趙某所謂的“男女朋友”顯然不符合常理。在補充相關證據材料後,我依法將本案向法院提起公訴。



在開庭審理時,趙某仍以唐某同其為男女朋友,雙方系自願發生性關系來為自己開脫。由於前期做足瞭準備,因此對於趙某的辯解,我通過當庭的“三問”(一問關系,二問聯系,三問瞭解)戳穿瞭趙某的謊言,並列舉出相關證據進一步揭露本案的犯罪事實。在確實、充分的證據面前,趙某雖萬般狡辯,但最終還是認罪伏法。在最後陳述時,趙某坦言,因唐某傢位置偏辟,案發時沒有他人在場,也沒有留下明顯的作案的痕跡,認為即使虛構事實,司法機關也肯定找不到證據,因此心懷僥幸,虛構瞭唐某是他女朋友的事實。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法律終將會懲罰犯罪分子,也將會還受害人一份公道。

台中月子會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yar2n78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