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嘻哈

原標題:中國有嘻哈 | 一部年輕男性活體購衣指南

最近更新頻率如此之低,有一大半原因是因為老夫聊發少女心,迷戀上瞭兩個節目——《Panda Kill》和《中國有嘻哈》。

《中國有嘻哈》是從第一集就開始看瞭,本來是看個freestyle的熱鬧,沒想到被妖魔鬼怪們深深吸引,把身邊所有人都安利去看瞭。

現在他們有多紅呢?昨天我在朋友圈裡說老萬可能馬上要成為新一代帶貨天王,因為我已經找到瞭他好幾件衣服的牌子,默默把人傢新款加入瞭購物車。立刻就有好幾個姑娘來問是什麼牌子。

講真,別看他們穿得隨隨便便,身上的衣服加起來可以承包大半個潮牌圈。如果還有男生表示沒好穿的牌子,那基本可以跟著他們買;如果姑娘們還沒準備七夕禮物,也可以跟著買,前提是你要有錢……

PG One

從我本人的新晉老公開始扒,老萬的風格我超喜歡,很有少年感,而且也不挑人,但凡是個平頭整臉不胖不瘦的都能穿好看。首先帽子是老萬的本體,我最先註意到他就是因為海選時候帶瞭個ASSC的帽子,心想這位拉普兒蠻有品味。



帽子:Anti Social Social Club

一身白的少年腳上是每個男孩子都會有的AF1。至於為什麼每個男孩子都沒他帥,大概是因為臉。





Sneaker:Nike Air Force 1

60s大戰的老萬成功帶貨,把新晉的小眾潮牌C2H4這件衛衣捧成瞭爆款,淘寶同款已經滿天飛。



衛衣:C2H4

Sneaker:Adidas X Raf Simons Ozweego2

C2H4是一個base在洛杉磯的潮牌,典型的街頭風格,因為主理人是中國人,近年來在國內也蠻受追捧。本來就已經是每季開售靠搶,老萬這一帶貨,目測更難買到瞭。

因為老萬不止穿瞭這一件啊……他穿過的C2H4數量真的讓我懷疑設計師是不是他小姨子。

1V1的時候,你以為他換瞭一身衣服?不,依舊是C2H4,連腳上的鞋也隻是換瞭個顏色。



外套:C2H4

牛仔褲:C2H4

Sneaker:Adidas X Raf Simons Ozweego2

這兩身搭配的帽子都是韓國品牌Hatson的,白色那頂已經賣空瞭。我看瞭一下,是節目組的贊助沒有錯。



帽子:Hatson

天貓就有旗艦店,隻要359,老公同款立刻有。(單押X2)

到瞭選導師環節,這位小哥依然是堅定的C2H4,連鞋也沒換,隻換瞭頂更貴的本體帽子。



衛衣:C2H4

褲子:C2H4

帽子:Vetements

Sneaker:Adidas X Raf Simons Ozweego2

希望C2H4找老萬帶鹽好嗎,他真的很努力瞭!

新一期準備一晚上表演全瞎講的團隊戰,老萬的橙色衛衣深深吸引瞭我,以至於我不惜按下暫停鍵來人肉這是什麼牌子。

結果花瞭兩天也沒找到一毛一樣的,目前最接近的是Yeezy season 3的這件,猜測毛邊是老萬自己剪的,畢竟現在純色衛衣不剪不能穿。



衛衣:Yeezy Season 3

Sneaker:Nike Air Force 1

BrAnt.B

我萬的迷弟小白是個富二代,不是我八卦,看他海選出場身上就寫著明晃晃的:老子就是有錢。我希望你沒有粉小白,不然你傾傢蕩產。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襯衫:Versace

Sneaker:Versace

雙肩包:Louis Vuitton

這件襯衫,我是在京東上找到同款的。所以你可以感受一下,郭德綱穿上它……小白能走浮誇風並且每件都駕馭得服服帖帖,很大原因是本身氣質幹凈,又有拉普神功護體,希望普通男性還是不要嘗試。

60s的片段不幸被剪,僅有的畫面實在無法判斷那件亮瞎眼的綠色毛衣是什麼牌子。但剩下的全身都是Gucci。



便鞋:Gucci

短襪:Gucci

頭巾:Gucci

到瞭Battle時候,這件明黃色parka可以說又深得我心——來自又時髦又有男孩氣又買不到的街頭潮牌424.



外套:424

褲子:(忘瞭貼瞭)OFF-WHITE

Sneaker:Supreme X Nike Air

Supreme的合作系列一般質量都蠻高,這雙球鞋我也超喜歡,nili凡凡把剩下兩個顏色都穿瞭。





小白買衣服是真的會挑,一切當紅潮牌、限量、合作,在他身上都不會少。另一個美國街頭品牌Anti Social Social Club,他傢裡可能有一打。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T恤/外套:Anti Social Social Club

潮男必備Vetements不能少:



衛衣:Vetements

Supreme前創意總監的個人品牌Noah也不能少:



不夠?再來。Maison Margiela、Fear of God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基本上一切我覺得男孩子穿著很帥的牌子,小白都買全瞭。



T恤:Masion Margiela

外套:The North Face X Supreme

牛仔衣:Fear of God

Sneaker:(老萬同款)Adidas X Raf Simons Ozweego2

是不是穿什麼都很好看?因為人傢身材是這樣的:



Jony J

相比之下,豆芽實在是太低調,上臺的兩身,居然都是淘寶千把塊就能搞定的,而且穿得都比模特好看。你告訴我,這件衛衣放在淘寶,誰會買啦。



衛衣:INXX

INXX可能也是給瞭錢……才能讓他連續不停地穿。鞋子是對外形稍有追求的男生都能一眼認出的AJ。



外套:INXX

Sneaker:Air Jordan 3 OG True Blue

Tizzy T

終於到瞭你的男孩……最初我也是先喜歡TT,三集過後……男孩給你們,抱緊我萬。

海選時候TT穿瞭印著自己名字的T恤,加上工裝褲,which後來發現他真的很愛穿……



連體褲:Dickies x Thrasher

第二期的橙色Tee來自隱藏的贊助商Hatson。可能他們每個人都背瞭KPI,一定要讓它出鏡一次吧。



T恤:Hatson

Sneaker:Rick Owens

新一季的忘詞大戰,TT又穿瞭粉色連體褲,可惜我還沒找到是什麼牌子的……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GAI

你以為GAI爺就不潮嗎?!NONONO!不潮不好意思說自己是拉普兒。拉普兒們是真的很愛穿黃色、橙色,沒有在怕的。



T恤:Whoosis

褲子:Retrovegas

GAI爺也是一位專一的選手,60s環節依然是vintage潮牌Retrovegas。



衛衣:Retrovegas

沒有截到的鞋:Nike Air Huarache

第四期也是……我就不貼產品圖瞭,淘寶有店。



T恤:Retrovegas

褲子:Adidas

Sneaker:Nike Air Force 1 High

選人環節的中式襯衫來自國潮Whoosis,將土酷進行到底。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同樣Bridge身上也有大量單品來自Whoosis和Retrovegas,但是這種高難度土酷單品對普通男青年實在沒有借鑒意義,就不一一貼圖瞭。

hmmm……暫時先這些吧,其他人扒不動瞭,手酸。如果我萬拿瞭冠軍,我考慮再更新一點!

最後畫一次重點,請年輕的男孩們好好關註這些好看的牌子:Supreme、Noah、424、C2H4、Anti Social Social Club、INXX,然後請努力賺錢!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yar2n78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